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万达电影与中影CINITY携手增建100家CINITY影院

日期:2022-12-10 17:35    来源:文促中心

字号:        

  12月7日,中影CINITY与万达电影宣布达成重要战略合作——万达电影将增建100个CINITY影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万达电影将增建100个CINITY影厅。这是中影CINITY自2019年品牌发布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市场扩展,也是在电影行业承压下的一次逆势增长。中影和万达的此次合作传递出双方对中国电影市场稳步复苏、长期向好的强烈信心,表明了影院投资方对电影放映提质升级的迫切需求,以及对CINITY品牌和专业品质的高度认可。

  万达电影是我国市场占比最大的电影院线,长期以来与多个国内外著名电影放映品牌合作,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此次与中影CINITY进行战略合作,其目的是强强联合,迈进观影新时代,共同打造观影新典范。

  中影CINITY电影放映系统创造性地融合了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沉浸式声音七大电影放映领域的高新技术,可以使电影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绚丽、影像更流畅、细节更丰富、动作更连贯、声音更逼真,让观众享受极致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这将是未来影院不断升级的发展方向。中影CINITY在美国洛杉矶和中国北京拥有两个电影母版制作中心,可提供电影市场主要的和大多数的国内外CINITY版本片源供应。

  除万达电影外,最近还有横店影视、完美世界、潇湘、珠江等多个院线也与中影CINITY签订了批量安装CINITY放映系统的框架协议,未来CINITY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影片制作方面,《流浪地球2》《伟大的战争》等影片也都采用了CINITY的制作技术和工艺。《速度与激情10》《沙丘2》等越来越多的影片将采用CINITY的高新技术格式进行母版制作和放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