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招商项目

影创空间项目情况

日期:2023-03-10 16:30    来源:区投促中心

字号:        

  项目名称:影创空间大厦

  项目类别:楼宇招商

  项目内容:园区运营管理机构为影都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的核心地段(怀柔区杨宋镇怀耿路120号院2号楼),共分两期进行建设,是影视示范区的文化建筑新地标、产业服务新平台和创业投资新空间。“影创空间大厦”作为北京市“十三·五”规划的重大项目和北京市第一个影视产业孵化器,以及首家经认定的市级影视产业“众创空间”,于2016年底正式运营。其建筑规模为17390平方米,可租用建筑面积12905.4平方米,地上17层,地下2层,包括创业孵化平台、企业办公区、会议服务区、路演中心、影视中心、影创大咖、私人影院等区域。以优雅的办公场所、优质的配套服务和优势的产业政策,集聚影视产业链上下游多方资源,搭建全方位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入驻企业业态包括影视基金公司、影视投资公司、剧本工作室、导演工作室、影视动漫公司、艺人经纪公司、影视制作公司以及后期特效公司,基本涵盖了产业链条上各个节点,影创空间大厦已成为影视企业聚集的物理承载空间。

  2020年以来,招商工作受到了疫情的很大影响,按照政策要求影创空间及时为入驻企业免除了2020年2、3、4三个月的租金,并且马上对怀柔周边办公楼宇的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在原有基础上下调了租金单价,由3.2元/平米/天下调至2.5元/平米/天,降到了更符合招商市场的价格,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也同时增加入驻企业与影创空间的粘性;具备正规营养配餐公司,为影创空间入驻企业员工提供员工餐现场制售服务,菜品质优价廉;大厦保安24小时均在岗,员工进出方便、安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帮助企业协调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严控大楼人员进出,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办公环境;公共空间的会议室对入驻企业免费并享受会议室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实惠和便利。目前大厦内共有企业70家,出租率为73%,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预计年底前入驻率将突破75%。

  项目需求:影视文化科技类企业资源对接。

  合作方式:招商入驻,项目合作。

  项目有效期:长期

  联系人:张馨元

  联系电话:68960859  13910244702

责任编辑:楼宇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