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政风热线

怀柔:“清风怀柔·一月一讲堂”开讲

日期:2021-03-19 10:42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本期“一月一讲堂”由区监委委员、第六审查调查室主任宋霁梅,以“问题线索研判与初核”为题,与全体派驻纪检监察干部谈体会、提要求、分享经验。本次课程针对前期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提供的问题线索初核方案,总结梳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着眼提高问题线索初核质量,加强对纪检监察实务操作培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区纪委监委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模式,搭建“一月一讲堂”干部交流分享平台,作为干部学习教育新的载体,按照前期工作部署和培训安排,每月将组织安排1至2名委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及专业特长,确定讲座主题及主要内容,为机关、派驻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镇乡街道、区管企业、高校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培训实效,为全体纪检干部蓄能“充电”,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