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政风热线

怀柔:深学细悟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4-20 15:40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5日,怀柔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同时,区纪委监委将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各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扎实稳步推进学习教育。线上,分享图文资料,方便党员干部学习。线下,各党支部通过领读领学、交流分享等开展集中学习,并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作为自学重点。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不断提高自身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具体落实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