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政风热线

怀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06 10:00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宣传部

字号:        

  2月2日,怀柔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进度,并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分析研判和评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市委第六巡视组反馈问题清单,相关部室负责人对照整改措施逐一汇报整改进展、存在问题和推进举措,分管副书记根据责任分工作补充、提建议、谈要求。

  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切实扛起整改责任,迅速行动、协同推进、高效落实,前期阶段性整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将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切实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确保反馈问题清零见底、整改到位。要坚持贯通融合,既要对标对表精准抓好问题整改各项工作,也要把巡视整改与推动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同向发力,系统解决巡视反馈涉及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内部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整改目标、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做好巡视整改这篇“答卷”,注重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以过硬作风推动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助力怀柔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吴宏英、梁守义、常征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