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政风热线 > 重点推荐

怀柔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3-03-14 14:23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3月9日,怀柔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委、市纪委市监委、区委工作要求,认真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14142417.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肩负重要使命,在推动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加快推进怀柔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坚持首善标准,始终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教育整顿全过程。要压紧压实责任,精心谋划安排,科学组织有序实施,严肃认真开展工作,注重统筹融合,实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目标,把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不断夯实思想基础。以问题整改为重点,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加强纯洁组织建设。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努力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形成严管严治的常态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