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来影都过周末

日期:2023-11-13 15:21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来影都过周末”数字地图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相结合,旅游业+农业相融合,在盘活各类资源的基础上深挖怀柔文化元素,串联起旅游资源,以图标+短视频的形式实现资源展示、获取及推介三大功能。

  数字地图可通过微信一键扫码或微信小程序搜索“怀柔全域旅游数字地图”便可感受国风调性下的怀柔。地图采用纯手绘国潮风,借鉴《千里江山图》配色风格,分为胜景、食肆、客栈、伴礼、游辙五大板块,以“图标+短视频”形式,推出全域景区景点、特色餐饮美食、精品民宿酒店、区域优质农特产品、特色展馆,并按月推荐最佳旅游线路,实现一图在手、游遍怀柔,从第一视角给游客更直观的怀柔文旅之行体验。


配图.jpg


  遇见怀柔骑行、长城文化游、浪漫童话游……只需动动手指,即能轻松get“一站式服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将怀柔的美好分享给您,快来影都过周末吧。

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