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07-22 16:33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22163004.png

  图为现场照片

  为推动创城工作,提升创城网上申报材料质量,7月22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培训会。区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主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创城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城专业老师讲解了智能巡检系统的操作方法,围绕《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台账》就网上申报材料的标准、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培训老师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说明报告”的撰写及图片资料留存、截取和报送方法。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网上申报材料申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存在的薄弱环节;二是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精准把握工作要求,认真学习研究,明确工作任务;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突出区域亮点特色,做到不漏项、不失分。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