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下辛庄村开展红白理事会书法展新风尚活动

日期:2021-09-18 15:11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持续推进“三风”建设,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节俭新风尚,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9月10日,雁栖镇在下辛庄村开展了红白理事会书法展新风尚活动。下辛庄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雁栖.jpg

  活动中,村干部宣读了新修订的《雁栖镇下辛村红白理事会章程》以及“让节俭办婚宴成为时代新风尚”“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倡议书,号召村民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自觉做到节俭办婚宴。活动现场,展示了下辛庄村书法爱好者以“家和万事兴、花好月圆、勤俭节约、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等为主题书写的书法作品。

雁栖1.jpg

  雁栖镇文明家庭代表杨玉兰讲述了自己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好家风故事。现场还向村民发放创城宣传品及倡议书140余份。(雁栖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