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举办“文明共享·你我同行”世界无车日共享单车骑行活动

日期:2021-09-28 17:11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积极推进我区文明城区创建活动,进一步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新风尚,9月22日,区交通局在雁栖湖景区举办“文明共享·你我同行”9·22世界无车日共享单车骑行活动。

交通局 (1).jpg

  启动仪式上,区交通局代表宣传绿色骑行倡议书,并由区交通局主要领导现场致辞并宣布启动骑行活动。随后,来自区交通局、区委宣传部、区体育局、区文旅局、区城管委等机关单位代表,中科院纳米所、航天工程大学师生代表,以及雁栖湖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共计约70人参加了骑行体验活动。

交通局 (2).jpg

  此次活动的骑行体验路线选择了雁栖湖路内部路线,由雁栖湖景区南门途径国家法官学院、日出东方酒店西北门到达雁栖湖环湖游船南码头。

  此次“世界无车日”骑行活动目的在于倡导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鼓励广大市民朋友们更多地选择自行车、步行等绿色文明出行方式,提高全民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理念深入人心。 (区交通局)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