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09 15:40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9月29日,泉河街道在航天工程大学社区开展“文明交通、礼让怀柔”志愿服务活动。区文明办、区公安分局、区交通支队主管领导,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辖区志愿者及部分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泉河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交通、礼让怀柔》倡议书,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志愿者代表发放了安全头盔。为活跃气氛,加大宣传力度,现场安排了文艺演出,摆放了宣传展板。歌伴舞《走过斑马线》、京东大鼓《文明交通我先行》、歌曲《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等精彩节目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居民及志愿者们在观看演出及宣传展板的同时,深刻感受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意义。现场还发放《关于“共享单车、文明同行”的一封信》、区共享单车点位分布图、《市民文明手册》、“文明交通、礼让怀柔”倡议书等宣传材料300余份。

  泉河街道将积极动员辖区在职党员、志愿者、共建单位等各方力量,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巡查和劝导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辖区文明出行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增光添彩。(泉河街道)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