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文明实践

琉璃庙镇组织开展抗战76周年祭扫和宣讲党的理论政策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18 15:08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9月3日,琉璃庙镇文明实践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10余名志愿者戴着口罩、间隔1米排成整齐的队伍,参加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祭扫和宣讲党的理论政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志愿者在纪念碑前认真聆听着当年烈士们浴血奋战的事迹,向革命先烈默哀后,依次献花、鞠躬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镇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员在陵园文化长廊内围绕新中国史向全体志愿者宣讲党的理论政策,旨在让全体青年深刻的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学党史、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好琉璃庙镇青年正能量。

  活动进一步激励了镇机关青年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足岗位争做青年模范,贡献青春力量。(琉璃庙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