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文明实践

汤河口镇小黄塘村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提供看病送药一条龙服务

日期:2021-09-18 15:08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更好地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近两个月来,汤河口镇小黄塘村联合北京怀柔中唐医院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汤河口.jpg

  中唐医院每周三到村内为老百姓义诊及中医推拿按摩,并根据诊断结果开具药方,周五再安排人员将熬好的中药送上门,可谓是一条龙服务。“我们山区距离怀柔城区比较远,现在中唐医院每周三下午来村里义诊,每周五还会给送药,极大的方便了村民看病需求,确实也是一件实事、好事。”小黄塘村村民田艳菲说道。

  汤河口镇将继续紧盯热点难点问题,从群众利益出发,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解决群众具体问题,开展更多紧贴民生的活动。切实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汤河口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