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文明实践

怀柔镇开展关爱老人中秋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28 17:01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怀柔镇.jpg

       9月17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怀柔镇联合安佳医院到怀柔镇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并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敬老院,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天气转冷注意保暖,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佳医院的医生还现场提供了睡眠咨询、测量血压、健康宣教等服务,提高了老人的自我保健意识。最后,大家一起进行卫生扫除,学习“手指舞”,整个养老院其乐融融,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得到了老人的称赞。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爱老人、帮扶老人、善待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怀柔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