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文明实践

琉璃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月圆京城、情系中华”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活动

日期:2021-09-28 17:02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9月21日,琉璃庙镇孙胡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月圆京城、情系中华”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歌曲、舞蹈、朗诵等节目精彩绝伦。此次演出的演员都来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文艺志愿服务队和本村村民,大家身着盛装,精神振奋,载歌载舞,在演出中大放异彩,用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传承传统文化、歌颂红色经典,弘扬精神文明。

  现场的村民都沉浸在了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掌声、笑声、歌声连连不断,和谐、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显得格外浓厚。

  精彩的演出、香甜的月饼使村里的孤寡老人和父老乡亲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区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琉璃庙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