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文明实践

泉河街道亲子阅读提档社区文化

日期:2023-11-06 09:25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近日,泉河街道开展“行走的图书馆”亲子绘本阅读专场活动,以阅读为纽带,以书为媒介,激发了亲子共读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活动开始,老师先向家长们讲解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绘本等问题。接着为大家介绍共读的绘本《大卫,不可以》。生动的文字,唯美的画面,使在座的小朋友们都听得很入迷。随后,老师让小朋友们挑选自己喜欢的绘本和家长一起认真阅读,在阅读中相互交流分享。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家长陈女士说道:“平时工作很忙,陪孩子时间少,很开心来参加这次活动,让我能和孩子共同分享阅读的快乐。”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继续整合优秀资源,通过寓教于乐多元化的方式带动社区家庭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推进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泉河街道)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