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文明实践

九渡河镇养老院升级更暖心

日期:2024-01-02 08:52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日前,九渡河镇养老院在区镇两级共同努力下完成改造。此次改造针对设施设备完善、适老化功能改造、消防安全等方面,顺利完成老人房间、消防水箱、洗衣房等区域相关工程。

  此次升级改造充分对照区民政局养老服务标准,有效提升综合养老服务能力。升级改造后,10余个房间拥有独立卫生间,同时铺设防滑地砖和地暖设施,还分别在卧室及卫生间安装应急呼叫器,老人冬季生活更加温馨舒适。将院内洗衣房升级为分区设计,在洗衣区外设置污染区一个,方便清理衣物、清洁消毒。这些设施设备的升级或加装,让院内环境更适老,让老人生活更舒适。

  下一步,九渡河镇养老院将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品质化水平,打通养老服务的“最后一米”,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九渡河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