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主题活动

区商务局开展 “党建引领包街活动、商务聚力创城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17 16:01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深入贯彻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7月17日,区商务局开展"党建引领包街活动、商务聚力创城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一一到访承包街路两侧商户,向商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升城市环境水平倡议书》《怀柔区商业零售业行业规范》《怀柔区商户经营规范》等宣传资料,并开展沿街捡拾、清理白色垃圾,擦亮包街内公交站点等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普及创城知识,感染带动沿街商户不断提高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党员干部检查沿街沿路商户的"门前三包"、市容环境、市容秩序及垃圾分类情况,号召商户保持街路卫生干净整洁,爱护市容环境,维护良好秩序。检查商户签订"四方责任"及落实登记、扫码、测温、消毒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以及服务规范和公益广告张贴情况。

  活动中还拍摄了创城微视频,党员干部身穿红蓝马甲,穿梭在商户之间,与经营者、市民共同喊出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创城口号,嘹亮的声音彰显了干部群众和广大商户共同努力齐创城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出商务行业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热烈氛围。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