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主题活动

杨宋镇开展养犬管理联合执法行动

日期:2020-07-27 15:36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有效预防犬类扰民等治安问题的发生,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提升居民文明养犬意识,助力文明城区创建,7月26日,杨宋镇组织辖区派出所、综治办、城管执法队、农办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执法队,对主要街道、公园广场等重点部位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联合执法行动。

  在仙台、杨宋镇等村主要街路、凤翔广场等地,联合执法队对遛狗不拴绳、粪便不清理,一户养多犬、违规养大型犬烈性犬等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执法,对50余名饲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向现场群众宣传养犬政策法规、养犬办证、接种免疫等相关问题,同时对4条流浪犬进行收容处置。

  下一步,杨宋镇将常态化开展养犬管理联合执法行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辖区群众文明养犬意识,提升影都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