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主题活动

怀柔区审计局组织开展 “共创怀柔文明城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8-03 16:24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创城工作要求,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怀柔区审计局强化党建引领,将创城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7月31日,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支部组织的"共创怀柔文明城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借调到区创城工作组的同事向大家介绍了参与创城工作的体会以及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突出性问题,使大家对我区创城工作的形势与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全体人员根据区委组织部、宣传部近日印发的《关于开展"我为创城做点什么"承诺践诺活动的通知》要求,进行了现场承诺。随后,党员和志愿者分为两组,分别对包街责任区和机关院内,进行卫生清洁大扫除。大家冒着酷暑,对烟头、纸屑、杂草等垃圾进行清除;将垃圾桶擦拭干净;把散落在路边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向沿街商户宣传创城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城承诺。

  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党员和志愿者承诺践诺,展现了怀柔审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创城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的排头兵,切实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