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主题活动

宝山镇开展“创城有我志愿巡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8-05 15:57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继续营造我镇创城全国文明城区热烈氛围,进一步深化河道整治行动,8月4日,宝山镇开展"创城有我 志愿巡河"环保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由镇宣传文化科联合镇团委和机关工会等部门牵头发起,充分发动宝山镇机关党员干部和宝山寺环保志愿者21人共同参与进来。主要围绕镇政府周边花坛和天河、白河交汇沿岸进行环境整治、巡河护河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边围绕镇政府周边花坛进行碎石、杂草清理,一边向来往人民群众宣传环保科普知识,劝导居民不要随意扔垃圾,增强其环保生态意识。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天河、白河交汇沿岸进行巡河护河活动,深入河边的各个死角进行垃圾、树叶等清理,用实际行动来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加入河湖生态环境保护队伍。

  此次活动发挥了创城志愿者在生态环保中的生力军作用,助推我镇河长制工作,为我镇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环境氛围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