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主题活动

区财政局机与丽湖社区联合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示范作用助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09 15:34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垃圾分类“攻坚月”期间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带头示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财政局机关党委联合丽湖社区于9月28日举行“垃圾分类我先行、示范作用助创城”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助力怀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财政局 (3).jpg

  在前期分批组织观看垃圾分类视频的基础上,首先由丽湖社区党委书记卢银萍同志就社区垃圾分类,从制度建设、氛围营造、生活垃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使全体参加活动党员明确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要求。  

财政局 (2).jpg

  社区党员代表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垃圾分类心得体会,机关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迅速行动起来,做分类知识的传播者、低碳生活的先行者、全力创城的奋进者。(区财政局)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