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主题活动

渤海镇“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共普及”主题教育活动为创城助力

日期:2021-10-09 15:37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渤海镇与镇中心小学以“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共普及”主题教育活动,为创城助力。

  活动中,利用电子屏、黑板报、广播、主题班会、微信群“致家长一封信”等多种载体,大力宣传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共普及”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一二年级学生与家长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三四年级汇报了家庭垃圾分类我践行做法,五六年级分享了我家垃圾分类的做法或经验。家长和孩子一起全家总动员,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把垃圾分类落实在家庭生活每一天。

  通过活的开展,使全校师生和家长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关于垃圾分类常识,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垃圾分类意识融入到了日常生活中,使孩子们以小主人的姿态迎接创城检查,为怀柔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渤海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