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主题活动

龙山街道开展“旧书新知”阅读分享活动

日期:2024-02-22 13:00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日前,龙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旧书新知”阅读分享活动,让“旧书”焕发生命,用交换分享知识。

  活动中,分享了图书《平凡世界》《人性的弱点》《你受的苦,总有一天会照亮你未来的路》等书籍。通过旧书分享、旧书漂流等活动,提高广大市民对旧书的认知与兴趣,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文素养,助力“书香怀柔”建设。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在爱读书的同时,也为书籍找到最合适的归宿与可持续的方式,在循环中让温度传递,在永续中让爱生长。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开展旧书分享、文化体验、知识讲座等不同形式的系列文化活动,丰富智慧、点亮人生,为市民教育、全民阅读工作注入新的动力。(龙山街道)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