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主题活动

雁栖镇消防安全宣传进村居

日期:2024-03-06 10:49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近日,雁栖镇组织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村民自建房、高层建筑小区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及安装电动车禁止入户提示牌,为辖区居民群众送上消防安全“平安礼”。

  消防安全宣传海报以“居住出租屋和民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为主题,内容包含多项安全警示,在酒店、饭店、商超、社区等各类场所和村民自建房和高层建筑单元门内醒目位置进行广泛张贴。“电动自行车禁止入户提示牌”时刻提醒居民群众电动自行车禁止入户,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注意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养成良好的防火安全意识,引起了社会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共鸣,取得了很好的消防宣传效果。

  据悉,宣传活动共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1500份、“电动自行车禁止入户”提示牌4000个,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让消防安全知识潜移默化间走进辖区群众心中,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雁栖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