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主题活动

怀北镇志愿服务打造文明路口

日期:2024-03-20 10:16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近日,怀北镇一支由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派出所和执法队等职能部门组成的机关干部志愿者队伍和11个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组成的交通引导先锋队活跃在镇域内主次干道、火车站等重点点位,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和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活动中,文明实践志愿者驻守在主要交通路口,重点对来往行人进行不文明行为劝导,告诫他们遵守交通信号灯指引、不随手乱扔垃圾、有序停放车辆等。派出所、综合执法队等职能部门志愿者穿梭在国道和环镇路两侧,重点对不听劝离车辆违停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贴牌处罚,并及时向群众讲解文明交通重要性和危害。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履职,对各村内存在的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三轮车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怀北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