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工作进展

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守初心 强服务 惜韶华 创辉煌”活动

日期:2020-01-22 14:50    来源: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号:        

  “亥岁漫天传喜讯,子首瑞雪兆丰年”,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展示风采,丰富文化生活,不断增进友谊,提高凝聚力、向心力,1月20日,区政务服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守初心 强服务 惜韶华 创辉煌”联欢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一窗行政辅助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在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办理群众诉求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12345接诉即办工作综合成绩位居全市前列,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千人千题”竞赛中位居全市前列,在全市率先完成了区、镇街、村居三级政务体系的“一窗”改革,推动了政务服务工作进入新的阶段。2020年,我局将继续围绕“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以服务科学城建设为内核,以强化接诉即办工作、优化政务服务质量、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为抓手,全面提升我区政务服务水平。
  此次春节活动凝聚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活动形式精彩纷呈,既有朗诵《将进酒》、双簧《政务专列》、小品《姐妹开饭店》,又有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红歌联唱》等精彩节目,最后由一曲《二十年后再相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开展晚会,切实满足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业余生活;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热情。

责任编辑:赵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