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工作进展

杨宋镇开展 “我是网格长”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7-20 15:49    来源:怀柔区杨宋镇政府

字号: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改善辖区内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氛围,7月18日-19日,杨宋镇继续开展“我是网格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千余名村(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漂亮的红马甲、蓝马甲,自带铁锹、扫帚、抹布、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围绕背街小巷、公共健身区、公交站台等重点点位,开展清扫垃圾、清理小广告、擦拭公开栏等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有序,很快将各点位清理的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受到居民们的一致赞扬。同时志愿者们正当创城宣传员,对来往的群众发放致全体居民的一封信、垃圾分类手册、文明养犬提示等创城宣传材料700余份,引导群众摈弃陋习,做文明有礼居民。

  为全力做好创城工作,杨宋镇将围绕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引导、交通秩序、创城氛围、卫生健康等具体工作任务,常态化开展“创城有我、党员在前”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热情传递文明理念、用行动弘扬文明风尚,营造“创城有我,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