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工作进展

区住建委召开物业服务企业创城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23 16:52    来源: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区创城工作,推动全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治理,我委联合怀柔区消防支队于2020年7月22日组织区33家物业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召开全区物业服务业创城工作推进会暨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区物业管理指导中心负责人对物业企业近期的创城工作做了点评,区消防支队对近期检查中发现的各类案例进行讲解分析。两个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对物业企业下步的创城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从措施上要落实到位,在宣传教育上要务实加强。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充分彰显物业人在创城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在创城中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小区文明创建和物业管理水平,着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7月22日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