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工作进展

杨宋镇开展“文明交通,青春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日期:2020-08-05 15:56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进一步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8月3日至9月底,杨宋镇持续开展"文明交通,青春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炎炎夏日,但丝毫没有减少志愿者们对文明引导的热情,志愿者们身穿蓝色马甲、手持劝导牌,文明引导,热情服务,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杨宋镇组织机关青年、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成立了一支80余人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在镇域主要路口引导机动车文明礼让、非机动车辆和行人按交通指示过马路,并向过往行人耐心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下一步,杨宋镇将开展多种形式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力提升辖区文明程度,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