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工作进展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 “推分类、助创城”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日期:2021-09-28 17:22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助力我区文明城区创建,提高机关干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9月23日,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推分类 助创城”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活动。活动邀请装指院退役干部吴钢同志作专题讲座。讲座中,吴钢同志从垃圾分类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下步工作具体措施方面进行阐述,并通过举例的方式对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做了讲解,加深了印象。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将本次讲座中学到的知识经验充分宣传到本单位干部职工中,并指导和带动家人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自觉养成正确分类,规范投放的好习惯,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示范员、分类员,为我区常态化垃圾分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农业农村局将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开展线上宣传、线下活动等途径做好宣传发动,助力垃圾分类开展。同时,继续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双报到”工作,全力打好垃圾分类攻坚战。(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