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工作进展

怀柔镇召开2021年创城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09 16:08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为全面深化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夯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见效,9月28日,怀柔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各村居第一书记、副书记和创城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1年创城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主管领导围绕创城新指标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会议要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全社会的大工程,是全民性的工作。各村居、各科室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迎检备战中;要继续强化责任落实,以更细化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精准对标对表,快速查缺补漏,完善相关资料,同时加大督查力度,切实压实责任,推进工作落实;要全面加强创城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宣传海报、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入户宣传等方式普及创城知识,同时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精神文明素养,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怀柔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