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工作进展

杨宋镇“好爸妈”大课堂开讲

日期:2023-05-22 09:34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近日,杨宋镇联合区妇联,在杨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把爱带回家、好爸妈大课堂”品牌活动,将优质的家庭教育资源送到家庭和孩子们的身边,共150余名家长参加。

  活动中,授课老师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用生动的案例为家长们详细讲解“3至6岁孩子的年龄段发展特点及关键期”相关知识,并与家长们进行良好的互动,耐心解答问题,提出有效建议。

  家长们纷纷表示,该活动使自己进一步掌握了孩子们关键发育时期的身体、心理特点和注意事项,受益匪浅,回去后,将充分运用课上所学,优化教育、养育方式,提升孩子身心健康水平。

  下一步,杨宋镇将持续提升未成年人关心关爱程度,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宣讲授课、志愿服务等活动,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做好文明引导、家长学校、环境整治、维护治安等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杨宋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