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工作进展

龙山街道聘请规划师助力环境整治提升

日期:2023-06-05 10:10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近日,龙山街道开展责任规划师签约仪式,来自北京建筑与城市设计院的专家团队,正式受聘成为龙山街道责任规划师,今后将为龙山辖区城市规划、环境品质提升和实现城市有机更新“把脉开方”。区规自分局、区城管委及街道相关领导、部分社区(村)书记参加签约仪式。

  龙山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责任规划师项目,将作为第一责任单位全程参与规划项目,并希望通过责任规划师的加入,为街道城市建设工作多出实招儿、妙招儿,打造“精品”街区,在具体的改造项目中多融入地区文化,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老城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到商业街、钟家胡同、府前街、府东一条等地进行实地踏勘,针对打造精品背街小巷进行现场交流。(龙山街道)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