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工作进展

区园林局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助创城

日期:2024-03-06 10:44    来源:区创城办

字号:        

  近日,区园林绿化局召开在职党员、机关干部职工回到所居住社区参与基层治理部署会,全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宣读《在社区精细化治理中熔铸文明城市的足迹》《在社区治理中激荡最美奋斗者的信仰与坚守》《在社区治理航向中书写奋斗者的追梦新篇》等系列倡议书。

  会议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着眼大局,立足长远,以更高的标准,带头支持创城、参与创城,高质量完成好创城具体工作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紧抓责任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症施策、精准发力,对“看得见”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想得到”的短板要同步提升,对“有可能”的弱项要尽力补齐,做到远近结合、统筹兼顾、聚焦重点、攻坚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三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充分调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积极性,促进机关党建与社区治理高度融合。(区园林局)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