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组织老干部参观我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怀柔区北房镇政府 作者:徐彤 发布时间:2018-11-07 15:38
A+ 0 A-

  11月7日,北房镇组织镇老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怀柔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参观人员分别来到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会都雁栖岛、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庙城镇焦村艺术园区参观。在国际会都雁栖岛,讲解员首先带大家到国际会都博物馆,里面有各个会场的模型和简介、领导人圆桌峰会会场桌上物品陈设、领导人用餐餐具等陈列品;随后讲解员带大家到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这里就是领导人圆桌峰会会场,会场里面象征邦交友谊;最后讲解员还为大家介绍了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建筑特色,会议中心建筑名称为“鸿雁展翼,汉唐飞扬”,主体风格以汉唐文化为基础,参观人员纷纷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北房镇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人们生活幸福指数节节攀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北房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