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怀柔区龙山街道办事处 作者:鲁秀红 吴明月 发布时间:2018-11-08 15:41
A+ 0 A-

  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激励和引导社区、村干部及广大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贡献,2018年10月15至11月8日,龙山街道各社区、村多种形式开展了“记忆?四十年---我和改革开放的故事”征文、主题摄影比赛、主题展览参观系列活动。

  南华园三区社区与兴华医院共同开展的征文活动;龙湖新村社区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党日暨优秀征文表彰大会;南华园四区社区组织党员、团员、居民群众到滨湖公园参观怀柔区改革开放40周年历程图片展......

  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150余篇,摄影作品66幅。大家通过讲述自身故事,宣传和感受怀柔区改革发展4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绩,对“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社区、村干部及非公企业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共识,为街道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高质量推进幸福美丽现代化怀柔建设。


责任编辑: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