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身边好人·怀柔榜样 榜样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怀柔区龙山街道办事处 作者:李龙 发布时间:2018-12-29 15:48
A+ 0 A-

  12月28日,龙山街道举办“身边好人·怀柔榜样 榜样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工作人员及部分居民共百余人参加。

  活动中,来自龙山街道不同战线的7名党员干部群众,以宣讲员身份,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通过自己的亲历、亲闻、亲为,讲述了在改革开放过程中龙山人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兢兢业业、追求卓越的感人故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龙山榜样的正能量,激发出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唱响了改革创新、开放自信的时代强音。

  据了解,龙山街道各社区、村通过开展“我家40年”老物件作品展、改革开放40年宣讲、改革开放40年专题讲座等多彩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