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怀柔区泉河街道办事处 作者:刘新竹 发布时间:2018-12-29 15:50
A+ 0 A-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街居村干部群众为开启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近日,泉河街道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长及部分区党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中,与会领导先后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和感受,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期望;科室长代表、区党代表也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艰苦奋斗,立足岗位、坚定信念,将改革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工作岗位上。

  滨湖社区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忆往昔、思今朝、展未来”老干部茶话会活动,社区20余名老干部参加。活动中,各位老干部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朗诵原创诗歌等形式,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大家忆往昔、思今朝、展未来,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干部们送上了热腾腾的彩色饺子和节日祝福。

  街道妇联在航大社区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手工展。此次活动共展出剪纸、钩针等100余件题材丰富的手工作品。《喜迎十九大》《旺旺中国年》《初生牛犊不怕虎》《敬老爱老》彰显了广大居民对对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自豪,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望。

  开放路社区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泉河街道宣讲团的郭嘉忠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一个重要日子”、“四个基于”、“一次伟大觉醒”、“三大里程碑”、“40年来,十个始终坚持”、“40年来,9条宝贵经验”、“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一组金句”等内容。通过深入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持续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丰富活动内容形式,不断深入推进各项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