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2022年勤务辅警招聘面试公告

日期:2022-07-15 18:01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

字号:        

       根据我局勤务辅警招聘工作安排,定于2022年7月19日组织开展面试工作,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笔试成绩60分(含)为合格。根据岗位设置和性别要求人数,笔试成绩(附件1)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3的比例选取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足1:3比例的以笔试合格实际人数为准。

       二、面试时间 

       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上午

       三、面试地点

       怀柔区第二中学

       四、成绩运用

       考生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作为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2的比例确定进入后续环节人员。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参加面试。

       2.面试当天6时45分集结,开展查验证件、扫码、测体温,进入候考室,7时30分考生开始抽签。抽签开始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3.进入候考室前考生手机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领取。

       4.面试当天考生需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行程码”绿码进入考点,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以外,请全程佩戴N95口罩。

       5.综合成绩请浏览怀柔区政府网(www.bjhr.gov.cn)查询。

       附件1:《2022年勤务辅警招聘笔试成绩》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咨询电话:89687002

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

     2022年7月15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