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怀柔影都 > 影都项目

星美今晟影视城

日期:2019-06-20 14:29    来源:怀柔信息网

字号:        

星美今晟影视城大门

星美今晟影视城南方园林

1.jpg

  星美今晟影视城的前身飞腾(中国)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以明清建筑风格为主的影视节目外景地,占地350亩,分为南厂外景区和北厂摄影棚区及生活区。

  外景区主要是仿明清建筑,有街道、四合院、酒楼、茶楼、戏园子、水榭、客栈、民房、城墙、江南园林、华北小镇等。全部屋宇约有280栋,均以原木古法建造,另有搭景工人200余名,可随时因剧情需要而改景搭景。摄影棚区包括大小规格不同的4个摄影棚。最大的约1800平方米,最小的约900平方米。另有化妆间、服装库、道具库、灯光器材库、场务器材库等。生活区设有酒楼、会所、游泳馆等设施。

  在这里拍摄的有《大宅门》、《玉碎》、《铁齿铜牙纪晓岚》、《京华烟云》、《江湖奇侠传》、《保镖》、《少年英雄方世玉》、《像雾像雨又像风》、《白银谷》、《乱世子民》、《漕运码头》、《火线三兄弟》、昆曲《红楼梦》、《打狗棍》等上千部影视作品,现正向集拍摄、制作、培训、旅游、服务、新媒体为一体的多元化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赵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