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怀柔影都 > 影都项目

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

日期:2019-06-20 13:49    来源:怀柔信息网

字号:        

北京电影学院新校区局部效果图1

北京电影学院新校区开工奠基

北京电影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封顶

  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落户怀柔区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战略决策,对于怀柔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对于推动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新校区位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核心区——怀柔新城08街区东南角,按照4000名本科生和1000名教职工的规模进行规划设计,总占地面积约66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新校区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教学楼、图书馆、剧场、影院、摄影棚和学生及教工公寓等;二期工程建筑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为教学楼、体育场、体育馆、学生公寓、国际影视交流中心等。一期工程于2016年底奠基,现主体结构已封顶、内外装修接近收尾,2019年竣工;二期工程计划2019年开工。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为原则,以营造“集约、开放、共享、绿色、智慧、具有电影特色的世界一流电影艺术学府”为目标,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稳步推进。建成后,新校区整体不设围墙,未来学校内的体育场馆、剧院等将向社会开放,承担公共文体设施服务功能,将成为怀柔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赵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