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延红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财源建设、“两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1-10-13 15: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10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郭延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1年1—9月怀柔区财源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及怀柔区“两区”建设工作汇报,研究推进相关工作。

郭延红强调,相关部门、镇乡在推进财源建设和“两区”建设工作中,要落实“怀柔就是科学城,科学城就是怀柔”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紧围绕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果。要用好政策,实时更新政策,结合数据、政策,深入研究调度税收的方式方法。要全面梳理空间清单,统筹做好各园区空间规划,做到规划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盘点辖区企业,梳理企业类型清单、税收清单、发展清单,并做好定期评审工作,积极培育新增财源,稳固财源存量,切实加强财源建设。注册企业要注重质量安全,并做好后续管理工作。要精准主动做好企业服务,建立日常监测体系,在加强监管和服务上下功夫,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全面推进项目落地,进一步加强“两区”建设的宣传工作,推动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中国影都快速发展。

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张闯、梁爽、丁明达参加。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