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贯彻落实区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2-01-24 16:43    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1月21日,区商务局召开全体机关大会,学习传达区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坚持抓当前与谋长远相结合,聚焦产业发展、紧抓项目推进,坚定信念,不退不让,抓紧抓实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以深度融入“两区”“三平台”建设为突破点,继续做好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协调调度。对项目库实施动态管理,增加外资项目比例。以集中签约为抓手,有效推动项目落地。二是以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微中心”建设为着力点,完善重点区域商业配套服务,为周边科研院所和创新主体提供国际化、高品质的配套服务保障,满足“七有”“五性”高品质消费需求。三是以打造国际会都全流程主场外交活动核心承载区为切入点,提高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培育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会展、文化学术交流活动,力争成为更多高端品牌活动永久举办地。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