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爽带队到喇叭沟门满族乡调研经济工作相关情况

日期:2022-06-30 16:57    来源:喇叭沟门满族乡

字号:        

6月2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爽到喇叭沟门满族乡调研经济工作相关情况,并就“两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十百千”工程及财源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座谈,区财政局、经信局、投促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乡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会上,乡主要领导详细汇报了税收完成、企业服务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对招商引资及财源建设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要动态了解相关政策,不断凝聚合力,解决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区的角度看问题,大力盘活潜在资源;深入推进“十百千”工程,持续引进高精尖企业,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不断优化提升企业发展环境,助推区域经济社会良性发展。

梁爽对喇叭沟门满族乡招商引资、财源建设以及服务企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梁爽对喇叭沟门满族乡招商引资、财源建设以及服务企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坚持“两条腿”走路,稳经济、抓防控。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精准分析把握形势,充分发挥好财源建设专班作用,明确工作重点,细化指标任务,切实加强财源建设。

二是要提升综合服务品质,点对点、促发展。聚焦聚力企业需求、涵养现有企业、强化尽职履责,用好用活企业优惠政策,建立健全企业服务工作体系,做到分类管理、精准对接、按需服务,帮助企业优化资源配置、拓宽发展空间。

三是抓好当前立足长远,重质量、保增长。多措并举做大基数、培育新税源。在注重引进数量的同时,更注重引进质量。在央企、国企、京外企业上下功夫,不断壮大优质财源队伍,持续推进经济建设工作向“实”而行。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