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季学伟带队到雁栖镇调研

日期:2022-07-08 16:11    来源:雁栖镇

字号:        

  7月4日,副区长季学伟带队到雁栖镇调研,就“两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十百千”工程及财源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座谈。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金融办)、区投促中心主管领导参加,雁栖镇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陪同。

  在座谈会上,镇主要领导围绕财政收入、招商引资、稳存量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提出财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措施及建议。

  季学伟对雁栖镇积极推进“两区”招商引资工作,夯实镇域财源建设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决落实中央、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确保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二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紧盯目标任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存量,放眼增量,增强投资吸引力,挖掘增长潜力,实施更加有利的财政政策。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财源建设保障体系,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意识,提供良好、公平的投资环境,同时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抓好经济工作。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