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惊艳亮相服贸会 超额完成市级任务

日期:2022-09-07 16:38    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已落下帷幕。我区作为首都功能重要承载地和重要的生态涵养区,今年的服贸会,更是以展现区域优质资源、聚焦行业融合发展为理念,立足早谋划、早部署,在历时50天的精心筹备下,圆满完成本届服贸会各项工作任务,全方位展示出我区创新发展最新成果,展现怀柔壮美画卷。

  一是我区交易团积极参与了“北京日”“投资北京会客厅”等主题活动。二是在“北京日”---“两区”建设两周年主题活动上,与国科科仪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为怀柔区打造高端仪器装备和传感器产业基地再添新动能。三是在中医药主题日启动仪式暨第七届海外华侨华人中医药大会,怀柔区以“ 科学新城 投资高地 创业福地 ”为主题,做全球项目发布。同时,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签订春风药学产学研联合研发中心合作协议,院企合作,协同创新,已在北京市形成聚集效应,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四是举行了2022怀柔专场发布会,发布了高端仪器和传感器集聚区产业发展情况,集中推介了科学城最新建设成果和特色,围绕怀柔“两区”建设两周年,盘点再出发。五是怀柔展台利用新元素、新技术、新文创,向广大观众全面展示出怀柔科学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国际会都以及生态文旅四大板块精彩内容。六是会期内“线上+线下”齐发力,项目预筹落地率100%,共签约12个重大项目,签约金额较去年增长100%。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