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莱电商直播基地在怀柔区杨宋镇正式启用

日期:2022-10-17 17:26    来源:杨宋镇

字号:        

  10月15日,位于怀柔区杨宋镇翰高文创园的奥莱电商直播基地正式投用,开启直播带货首秀。

  北京奥特莱斯电商直播基地,是由北京奥莱萱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打造的专业化直播运营基地,占地1200平米,共有22个专业直播间及相关硬件设施,目前主要通过在抖音平台直播带货,销售国际和国内知名运动品牌产品。

  为全力推动中国影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怀柔区杨宋镇、怀柔区文化产业促进中心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重要抓手,成立影视文化科技数字产业专班,积极推动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引导翰高、光华等企业由工业转型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动直播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与快手科技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快手旅行者创作中心、奥特莱斯电商直播基地、抖音本地生活在内的一批文化、电子商务企业正式签约入驻。

  下一步,杨宋镇与区文化产业促进中心将积极对接优质资源,吸引相关直播电商机构入驻,实现集聚发展,全力推动直播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同时,加强老旧厂房盘活招商,以影创空间、翰高产业园和中冀福庆等优质空间为平台,推动文化、科技类重点项目落地,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