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行律师授袍暨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00:17
A+ 0 A-

12.jpg

  12月4日下午,怀柔区律师协会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在区司法局举行了怀柔区律师授袍暨宪法宣誓仪式。律师授袍仪式由区律师协会秘书长主持,全区50余名律师参加。

  仪式上,司法局领导和区律协负责人授予5名青年律师崭新的律袍,并为他们戴上耀眼的律徽。司法局主管领导担任监誓人,全体律师身着代表职业尊严的律师袍,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面对宪法庄严宣誓。宣誓过后,青年律师代表柳艳发言表示:誓词就是我们最高的行动纲领和执业指南,我们一定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司法局主管领导表示:律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力量,是神圣而崇高的职业。近年来,怀柔区律师作为法治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在加强民主法治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诉讼代理、法律顾问、调处纠纷、法律援助、村居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中,都做出了突出成绩。在今后的执业生涯中,律师应做到:要以党建为统领,加强思想政治作风建设;要有大局意识,不断提升自身价值;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要甘于奉献,全力维护公平正义。



作者:
责任编辑:怀柔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