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23:08
A+ 0 A-

  6月28日,怀柔区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久刚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自河,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山以及市司法局、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

  决赛现场,10支代表队在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激烈角逐,对党内法规进行深度测查。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组成裁判组,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活动最后,市、区两级领导共同启动怀柔区领导干部学法考法平台。

  据了解,此次党内法规知识竞赛自今年5月份开始,共分为自测、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区各单位,各镇乡、街道12000余名党员进行了党内法规知识测试,49个区直单位、16个镇乡街道、8个区属国有企业的22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预赛,并选拔出10支代表队的3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对个人成绩优秀的前20名党员进行了表彰。此次比赛是对全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全面检验,也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时代风采。怀柔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抓好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一以贯之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



作者:
责任编辑:怀柔区司法局